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九)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教学办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预案,现对本周部分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12月1日、2日(本周四、周五)全校所有课程继续实行线上教学。12月3日(周六)恢复为正常线下教学(若有变动,我处将及时通知)。

2.今明后三天原则上不举行线下考试,已有考试安排的学院请利用随后的空闲时间自行调整。

3.各学院可充分利用网课机会,适当合班上课,以减轻压缩教学后给老师带来的压力,同时给学生腾出期末考试的复习时间。

4.对于实验课,可以进行虚拟仿真的转线上,不能进行线上教学的,待老师入校后进行线下教学。

请各学院尽快将本院12月1日、2日授课老师的腾讯会议或其他形式进行线上授课的信息收集并交教学处教学科(信息表见附件),并及时通知本院师生,提前做好教学安排。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30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2-2023 2022 2023 学年 第一 学期 部分 教学 活动 调整 通知

上一篇:《职业教育心理学》获批湖北省省级一流课程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八)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