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八)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教学办

各学院:

因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师生健康和教学运行,根据校领导指示,现对部分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1月26日、27日(本周六、周日)全校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11月28日(第十四周周一)恢复为正常线下教学(若有变动,我处将及时通知)。

请各学院尽快将本院这两天授课老师的腾讯会议或其他形式进行线上授课的信息收集并交教学处教学科(信息表见附件),并及时通知本院师生,提前做好教学安排。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25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2-2023 2022 2023 学年 第一 学期 部分 教学 活动 调整 通知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九)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