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湖北职业教育发展发展研究院

湖北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2月,是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院以职业教育研究为基础,根据国家和湖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针对职业教育学术前沿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积极开展调研与理论创新研究,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致力成为湖北省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助推器,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研究领域的“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研究院在研究队伍、人才培养和学术声誉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积极的影响,形成具有鲜明特色、能够充分反映职业教育学科前沿水平的研究成果。

湖北产教融合发展研究院

自成立伊始,即从我国、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出发,通过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立足湖北,服务教育团队积极开展湖北教育咨政,服务成效较为显著。先后受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发改委委托研制《普通高校本科专业专项评估标准》、《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实施方案》、《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规则》、2020年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报告》2020年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效率评估报告》、《湖北省发改委关于湖北省产教研联动合作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等,努力成为湖北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新型智库。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