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课线上教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运动战“疫”、强身健体——做一个健康战“疫”者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江城武汉。一场特殊的抗疫阻击战打响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科研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心手相牵,以顽强意志与病毒抗争,以大爱的情怀守护家园。作为“抗疫”战线后方的一员,体育学院将上传精心准备的体育课线上教学,与祖国、与湖北、与武汉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运动战“疫”、强身健体,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老师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教育部、省教育厅已对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做出线上教学的总体部署,这是抗击疫情的需要,也是党和人民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厚爱。学校尽最大努力保障教学,利用各类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课程时间安排与原课表一致。因此,体育学院也开发了线上体育课课件并提供了相应的网络资源,坚决做到“停课但不停教不停学,延期开学但不延误教学”,请同学们认真进行理论学习的同时不要忘了体育锻炼,按照我们的课件科学锻炼,提高免疫力。

我们每位体院教师,会孜孜不倦打磨开发适合湖工现状的体育课程,也请同学们身体力行,认真实施练习计划,利用好疫情宅家时间健身,蜕变成更好的自己。现在,医护人员在前线冒着生命危险与冠状病毒做斗争;而我们相对而言,战斗难度要小很多。钟南山院士认为对新型冠状病毒最好、最安全、最节约的方式,就是居家不出,做好家庭和个人防护。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2020年2月1日,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就提出了积极开展居家健身运动的倡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属于自限性疾病,自身免疫力对预防和康复都至关重要。而运动是良药,希望通过湖工大室内徒手健身系列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帮助大家不用太多的场地和器械条件,在家依然能积极锻炼,规律作息时间,严格自律,科学锻炼。请同学们通过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进行体育课线上学习或登录步道乐跑了解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课线上课程进行体育课的学习,相信大家能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取得丰硕的成果!

“春暖花开时,愿君安常在”。老师们、同学们,战“疫”当前,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希望每位湖工人做一个健康的战“疫”者,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体育学院

2020年2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转发 湖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体育课 体育 线上 教学 通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下一篇:【转发】教务处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