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

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率先开展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研究的高校,也是目前湖北省唯一一所具有职业技术教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成立于2015年,主要开展职业教育师范生培养、职业学校师资培训和职业教育研究工作。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青年教师。

一、招聘计划

优秀青年教师3名。

二、招聘学科专业

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等相关学科领域。

三、应聘条件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治学严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 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三)起点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在国内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优秀博士。

(四)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副教授或取得相应副高级职称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待遇及管理经考核正式录用后,纳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进行管理,工资及各项待遇按国家及学校规定执行。参考标准详见《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配套支持政策()。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应聘者登陆“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 ()投递简历,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申请相应岗位。同时与学院联系邮箱投递简历,并与联系人电话确认。

注意事项: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二)资格初审。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学校对应聘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三)学院考核。目前处于非常时期,学校招聘照常进行。学院考核形式暂时改为网上考核,组织在线试讲、网络面试等考核,对考察对象进行政审。拟聘用人员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

(四)组织心理健康测试、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心理健康测试和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和体检结果作为确定拟聘用人员的重要依据。

(五)公示、审批与聘用

体检合格后,由学校人事处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由人事处拟定人员调配方案,经学校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一)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27-59750178、027-59750186 何老师、章老师

(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27-59750966 孙老师

邮箱:hbutver@126.com

附链接

湖北工业大学链接:

学校人才招聘网:

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湖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0 招聘 公告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情况说明
下一篇:【转发】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课线上教学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