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11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11月24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11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九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后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以及《焦点访谈》专题片: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节选)、《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节选)、《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节选)。

会后,全体教师还将进行11月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自学(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7期】中的师德失范事件为反面典型案例,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及时开展师德师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和院长马丹再次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操守,做“四有”好老师。同时还强调当前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要始终绷紧疫情严防严控之弦,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11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第九期 第九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我院万卫副教授在《中国教育报》上发表两篇文章
下一篇:【学术校庆】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余东升教授为职师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