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评估验收学校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9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蔡光兴对专家组莅临评估验收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培养培训情况等。他指出,学校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教育部、省教育厅职成处、兄弟院校和各位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希望专家组在评估验收中多提指导意见,便于我校把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做得更好,为湖北省职教事业的发展做出学校应有的更大贡献。

职师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从项目组织领导、培训过程管理、培训保障条件、培训组织实施、培训效果提升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承训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项目办负责同志对照项目投标书及中标后项目专家评审提出的“优化意见”,汇报了项目实施按照专家优化意见的要求做出的相应调整,分享了承办该项目的一些经验和思考。

专家组对项目实施自查报告等材料进行了闭门查阅并形成专家意见。专家在意见反馈和指导环节中高度评价了学校对项目培训工作重视和支持。对项目培训的需求调研、方案论证、课程设计、后勤保障、组织流程、培训实施、经费开支、训后指导等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培训要对接当前职教热点、难点,岗课赛证融通,培训评价改革等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汇报和资料查阅等,专家组一致认定此次项目评估验收等级为“优秀”。

戴毅斌感谢专家组给予的肯定和鞭策,表示学校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和梳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塑造好湖工大国培师资培训项目品牌。

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教育厅 教育 评估 验收 学校 2022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教师 素质 提高 计划 项目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欢迎校友回家 共庆湖工七秩
下一篇:携手助力成长,同心共育良师——我院领导、老师赴教育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