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欢迎校友回家 共庆湖工七秩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张焱哲 吴昱萱

10月5日,正值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0余位校友拨冗返校,在校友联谊会现场欢聚一堂。师生在曾经求知的2教201微格教室里重叙旧情、互致问候、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情系教育、共谋发展、同祝校庆,并进行了校友创业访谈。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多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孙文建、2022届毕业班导师汪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章莹主持会议。

“学校变化真大,无论是校园新建筑、新设施、新同学,还是仅仅几株绿植的生长……”职师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校友在联谊会现场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毕业之后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所思所悟,以及重返母校后对于湖工发展变化的感慨与欣喜。

校园生活配套产业、文体课程任务、专业竞赛数量与质量……针对学校发展与学生工作的可改进之处,校友们不吝指出,与会学院领导也认真地听取、记录了建议。

戴毅斌肯定了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提出的建议,并祝福校友们在工作上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生活也更加美满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办校 校友 联谊会 联谊 欢迎 回家 共庆 庆湖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省教育厅评估验收学校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