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为了落实中赞元首通话达成的共识,助力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更多在赞落地,7月14日-15日,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赞比亚大学联合发起的“中赞中小学校长教育领导力线上工作坊”线上举行。

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清华大学中非领导力发展中心联席主席格塔丘·恩吉达教授,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杜晓辉大使阁下、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中非领导力发展中心联席主席杨斌教授等众嘉宾,以及赞比亚64名中小学校长代表出席了这一会议。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教授及胡茂波教授等PI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系列交流将助力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为搭建平等互信的教育共同体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将中赞友好合作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赞两国职业教育合作天地广阔,大有可为。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致力于推动“中文+职业教育”协同“走出去”,助力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等中赞合作办学项目相继落地生根,为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工作坊的举办积极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湖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参加 中小学校 中小学 中小 小学校长 小学校 小学 学校 校长 领导力 领导 工作坊 工作 作坊 活动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第一批)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6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