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第一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沈银波

7月2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第一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主持。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作开班动员。他向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200名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学习希望,强调了六项学习纪律要求,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上级防疫部门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还对基地工作人员和授课教师提出了确保培训工作质量的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徐顺、高职提质培优一帮一项目班学员代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周得力、中职数学班学员代表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刘琼分别做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布了培训班开班,并殷切期望全体学员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培训圆满成功。

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主任、授课教师、国培基地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典礼。

相关热词搜索:湖北 工业大学 工业大 工业 业大 大学 2022 湖北省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教师 素质 提高 计划 项目 第一批 第一 一批 培训班 培训 开班

上一篇:【学术校庆】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陆一教授为职师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参加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