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6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沈银波

6月30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6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尊老敬老情怀》(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节选)、《教育部党组“筑牢教育强国建设之基”文章精神》(节选)以及校党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节选)等内容。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如果我是”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如果我是”开展讨论活动。党员代表孙文建、朱秋月和朱逸文老师分别从“如果我是一名学生”、“如果我是一名家长”以及“如果我是一名群众”三个角度谈了心得体会。讨论分享活动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找准了方法、压实了责任、强化了担当。

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还将进行6月份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个人自学(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5期中的师德失范事件为反面典型案例,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及时开展师德师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第五期 第五 五期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参加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活动
下一篇: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顺利开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