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5月26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记录视频,学习了他50十多年如一日,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学发展和世界粮食供给作出杰出贡献的“当代神农精神”。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节选)、《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节选)、《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内容。

会议还安排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意识形态安全专题纪录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

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对本期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解读和学习指导,并提出了会后学习要求。他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还将进行5月份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个人自学(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4期】中的师德失范事件为反面典型案例,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及时开展师德师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第四期 第四 四期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篇:第十三期南湖教育讲坛:SSCI论文写作发表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