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栀子花开香满校园,小池荷花莲叶何田田。

2022年5月25日至28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2号教学楼举行。根据学校毕业工作总体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通力合作、多方位部署,共同保障了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考虑疫情原因,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保障了未返校同学如期参与答辩。本次研究生答辩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陈廷柱教授、贾永堂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涂艳国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志峰教授,清华大学王传毅副教授。立足我院职业教育特色,学院还特邀请了职教一线专家武汉市东西湖职校高德胜校长、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查筠校长担任共同担任校外评审专家,与我院导师团共同组成答辩专家组,为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答辩平台。

与此同时,5月27日上午,我院也顺利完成了2022届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共分为4个答辩小组,答辩在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届答辩会,无论研究生还是本科生,均严格按照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包括学生阐述、答辩委员点评、提问、学生答辩的完整流程。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小组内部商议与讨论后,宣布答辩的结果,寄语学生,并要求学生进一步结合答辩意见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学院将持续抓好此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特色育人质量,担起育人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顺利完成 顺利 完成 2022 本科生 本科 硕士研究生 硕士 研究生 研究 学位 论文答辩 论文 答辩 工作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