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图书角旧书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柯婧妍、张家欣、钱旺

9月29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13宿舍楼下进行旧书回收活动,旨在将募捐到的图书全部摆放至学校2教图书漂流角,贡献出一份青年的力量与心意。截至当日18时,共计回收旧书80余本。

22计算师资1班李寒冰同学了解到捐赠流程和活动意义后,立马回寝室搬书下来捐赠。她评价说:“这次活动不仅切实解决了同学们旧书堆积的苦恼,还加强了校园文化氛围,让旧书漂流到更需要的同学手上!”

捐赠当日,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有条不紊地完成登记信息、摆放书籍、赠送礼物等一系列流程。清点完毕后,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将回收的旧书运送到2教图书漂流角,并将书籍整齐归置。

据悉,这是职师学院青协新生志愿者的首次重要活动,完成效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图书 旧书 回收 收活 活动

上一篇:职师学院举办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与工业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生命教育主题辩论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