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师学院举办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学工办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7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文建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胡翱老师,助理辅导员陈燕妮老师和李倩宇老师以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胡翱老师宣布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并致以激情的演讲,对职师院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干事代表范嘉俊充满激情与活力。“干事就是一群踏踏实实干实事,勤勤恳恳干小事的人”,这不仅是他对干事的充分诠释,更代表着全体新干事对工作的热情。

部长代表杨贤用诗人邵雍的“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告诉新成员们要通过交流和切磋不断鞭策自己。同时,她用诗人李商隐的“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表达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期待。

分团委副书记张宇航的发言提升了新成员们的归属感,能够让新成员们更快融入职师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让新成员们明白,参加学生工作,不仅能习得知识、锻炼能力,还会收获真挚的友谊。

学生会主席刘雯琳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设想,让新成员们意识到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多进行学习交流,多开展创新性的活动,珍惜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文建老师满怀殷切的希望,告诫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教我们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使命,亦指作为学生不能忘记学业,同时作为干部要履行纽带和桥梁的职责。同学们聆听孙老师的讲话,也虚心接受孙老师的建议,回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孙老师的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举办 第七届 第七 七届 分团委 团委 学生会 学生 会成 成立 大会 2022 代表大会 代表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启新学期“园丁育花圃,花香满校园”特色劳育实践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图书角旧书回收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