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课程建设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一流课程建设 > 正文

《师德教育及班主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黄旭中


课程简介:《师德教育及班主任工作》是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类课程中的一门重要专选课程,班主任是呈现教师职业完整特性的一个重要载体,学会做好一个班主任自然也就成为让学生理解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与此同时,教师是一个非常强调“德”的专业,其中尤以对班主任的道德要求最为全面,因此,相关知识的传授对于一个教师的成长至关重要。师德教育及班主任工作是一门培养学生具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及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职责和技巧的选修课。本课程主要通过知识点的细化学习,使得学生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未来职业选择有效性结合起来,更早地规划个人未来职业发展的领域,了解并掌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班主任岗位职责要求。在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的全局中,具有增强学生对教师职业的适应能力。

课程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师德 教育 班主任 班主 主任 工作

上一篇:《微格教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