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开学健康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吴昱萱

2月20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线上开展新学期健康第一课,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曾丹以“诺如病毒的预防”为主题向学院学生授课。

曾丹主要围绕诺如病毒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等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大学生居住在人口较密集的学生宿舍,在集体生活中更应该注重个人卫生以及饮食安全,要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不吃生食、不饮生水、瓜果蔬菜应洗净削皮。此外,大学生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膳食,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心理平衡,提高抵御疾病的能力,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曾丹强调,高校传染病防控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不幸感染后,一定要到校医院及时治疗,在初步筛查后,进行进一步处理。

21国贸师资1班生活委员黄腾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在集体生活中非常重要,既能够预防各类传染病,面对干净的环境,我们也能心情愉悦,进一步促进身心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开展 展开 开学 健康 第一课 第一 一课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4名本科生完成2023年寒假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军旅生涯成长报告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