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军旅生涯成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学工办

11月20日晚,在2教003教室,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了2022年军旅生涯成长报告会。退伍大学生、20电气师资1班胡安江同学在线下为在座200余位师生作了军旅生涯主题报告,已经毕业的退伍大学生谭军辉、王磊、梁海瑞以视频的形式作主题报告,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文建副教授主持报告会。

四位同学详细地讲述了“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的军旅故事,并表示“退伍不褪色”,会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习惯。

会后,孙文建详细解读了征兵政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向退伍大学生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2022 军旅 生涯 成长 报告会 报告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开学健康第一课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感恩教育总结会暨感恩之星分享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