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感恩教育总结会暨感恩之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吴昱萱

11月20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2教003教室举办2022年感恩教育总结会暨感恩之星分享会,200余位学生现场聆听,了解学院感恩教育工作、体会感恩之星的感动事迹。

感恩教育专项辅导员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感恩教育工作。他指出,学院将感恩教育融入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日常生活,旨在让感恩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比如,职师学院副教授曹靖收到了一份礼物——学生利用金工实习将其上课讲述的金句制作成的金属卡片,他评价说:“这群工科生在学院的培养下越来越有温度,令人感动。”据了解,职师学院已经连续两年获评校级感恩教育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校级“感恩之星”获得者、21国贸师资1班张鋆艳同学作了感恩事迹分享。她在暑假期间,一个人撑起了一整个村子留守儿童的暑期托管工作,被恩施州委统战部称为“乡贤学子”,相关事迹得到了学习强国、湖北日报的报道,家长也为其送来锦旗,称其“未来栋梁,德才兼备”。张鋆艳表示,她上大学后获得了助学金、寒衣补贴等资助使她心怀感恩,再加上听取了往届“感恩之星”的报告会,使她萌发了也要力所能及为家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想法,并在家长和村委会的支持下得以实现,所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孩子、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以及同学们的感动与钦佩。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2022 感恩 教育 总结会 总结 之星 分享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军旅生涯成长报告会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专创融合工作坊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