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资)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湖工大职师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资)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具备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信息处理、计算机应用、电力工程等方面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掌握师范教育的基本理论和教师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既能胜任职业院校专业课程教学和科研工作,又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力系统运行与维护、电气设备研制与开发、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可在职业学校、电气、电力电子等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就业。
    主干课程:电路理论、模拟电子电路、数字逻辑电路、工程电磁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理论、电气系统建模与仿真、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基础、电气工程设计、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等。

相关热词搜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资)

上一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资)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资)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