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资)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湖工大职师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资)【教育部卓越教师计划,湖北省荆楚卓越教师协同育人计划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具备机械设计制造的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掌握机械工程领域内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师范教育的基本理论和教师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既能胜任职业院校专业课程教学和科研工作,又能在企业中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相关技术工作,具有较强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可在职业学校、机械、电子等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就业。
    主干课程:工程图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电子、工程材料、控制工程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机电液传动与控制、机械制造基础、机械制造技术、数字化制造技术、机械制造装备技术、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等。

 

相关热词搜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资)

上一篇:教育学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资)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