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最新动态

名师工作室 职业技术教育PI团队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发展项目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10-31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202210月31日,马丹教育学名师工作室开展关于武汉市发改委及湖北省教育厅教育改革专项项目推进研讨会议。教育学名师工作室职业技术教育PI团队8名教师参加本次线上会议。马丹教授对武汉市发改委项目“武汉市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路径研究”及湖北省教育厅改革发展专项“湖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育人绩效评价研究”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形成的相关报告及实施方案事宜进行了布置。

他表示我们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湖北省关于产教融合发展要求,立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重点,研究发展目标,提出实现路径,为湖北省、武汉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他强调,我们要借鉴国内同类城市和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经验做法,分析武汉市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制定产教融合型企业育人绩效评价体系,从而推动武汉市、湖北省的产教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以提升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适应性。此外,马丹教授还针对各位老师所负责具体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完善和推进项目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CD9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