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最新动态

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10-16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20221015日,马丹教育学名师工作室开展“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活动。教育学名师工作室团队的9位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马丹教授对教学成果申报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教学成果简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等内容的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他表示,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必须遵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坚持引导优秀人才终身从教,向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的教师倾斜;坚持示范引领,重在应用推广,带动提高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能力。他强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体现,对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就完善和推进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