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最新动态

名师工作室举办教学成果表达工作坊

发表时间:2022-09-26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5,湖北省马丹教育学名师工作室举办教学成果表达工作坊。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要南等骨干老师参与,工作坊由湖北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马丹教授主持。

马丹教授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填报说明》《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体系》《教学成果奖励条例》等文件。

马丹教授结合参加工作坊的老师们前期完成的相关成果表达文本,进行了细致案例分析,并就如何准确把握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教学改革方案等内容,组织大家进入深入研讨,进一步理清成果表达思路

参加工作坊的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将把本次工作坊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后续教学成果培育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