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书香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术沙龙

职业技术教育学PI团队第六期学术沙龙

发表时间:2022-01-08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职业技术教育学PI团队第6期学术沙龙在学院微格教室如期举行。马丹院长,曹靖老师,万卫老师,余丽芹老师,向蓉老师,黄旭中老师出席,龙靓怡同学、叶宇琪同学进行论文分享。


余丽芹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开场讲述,以“信息素养是终生学习的核心”为背景,和同学们分享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学习方式呼唤学生信息素养的培育,并与同学们进行研究方法的讨论,使同学们收获良多。


11698


龙靓怡同学分享论文《退役军人参与中职学校职业培训动机的调查报告——以湖北省枝江职教中心学校为例导》。主要分为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理论依据、研究假设、数据分析5个部分具体展开,以退役军人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在有关中职学校的学习研究中提供了新的思路。


125D9


而后叶宇琪同学分享自己的论文读书心得《中职学校文化建构的多重叙事》,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并纷纷与叶宇琪同学进行讨论交流,学术氛围良好。


120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