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书香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学术沙龙

职业技术教育学PI团队第五期学术沙龙

发表时间:2022-01-08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职业技术教育学PI团队第5期学术沙龙在学院微格教室如期举行。马丹院长,曹靖老师,万卫老师,余丽芹老师,向蓉老师出席,冯琲琨同学、徐静雨同学进行论文分享。


17D40


向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开场讲述,和同学们分享论文《城镇化进程中家庭环境与儿童非认知能力发展研究》。厘清非认知能力与家庭环境的相互关系,并与同学们分享经验:怎样将论文研究与职业教育方向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18AE3


冯琲琨同学分享论文《产教融合视域下失地农民技能培训研究》。主要分为背景、争议、改革、启示四个部分具体展开,以失地农民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在有关中职学校的学习研究中提供了新的思路。


1633F


徐静雨同学分享自己的论文《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学术漂移及其治理——基于台湾地区科技大学的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术漂移”的路径和内涵,并纷纷与徐静雨同学进行讨论交流,学术氛围良好。


169AB


1BA81


181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