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夏季学位申请预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各位2023届硕士研究生:

学院定于2023年3月16日和17日举行夏季学位申请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论文预答辩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条件

已经提交《2023年夏季研究生学位申请计划表》,论文定稿已获得导师同意,并已提交签字齐全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表》的硕士研究生。

二、预答辩程序

1.预答辩主席宣布评委成员名单、申请人及其导师姓名、学位论文题目等事项。

2.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开始。

3.申请人报告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

4.答辩委员会对学位论文进行点评和评议。

5.如有委员提出问题,申请人在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回答。

6.答辩委员会讨论预答辩等级评定,并由主席在申请人预答辩情况登记表上勾画相应等级并签字。

7.宣布答辩会议结束。

三、时间安排(具体分组见附件)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3 夏季 学位 申请 答辩 通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3届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