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邹春柳

教育实践能力是教师素养的核心,教育实习对师范生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6月24日晚,我院在第二教学楼为20级全体本科生与20级、21级学硕研究生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宋庭新副院长、周维莉等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秋月副教授主持。

大会伊始,朱秋月首先介绍了各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紧接着对2020级7个本科师资班教育实习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从实习内容、行程安排、实习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师资班同学的教育实习做了周密的安排,使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流程。周维莉老师针对20级和21级学硕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情况进行说明,认真布置了具体的实习计划,她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实训,同学们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最后,副院长宋庭新作总结讲话,他从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出发,指出了教育实习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培养的重要性。他表示对于此次实习工作,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协调实习院校、实习指导教师并对实习方案做出了优化调整,扎实推进学院实习实训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全体同学明确了实习的相关安排和要求等,还为其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打下良好的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充满期待,一定会严于律己,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扣好就业工作的第一粒扣子。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召开 2022 年度 本科生 本科 研究生 研究 教育 实习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上一篇:我院连任中国职教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下一篇:”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理论研究述评“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