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俊三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湖工大职师院

湛俊三,男, 中共党员,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战略规划与目标管理、产教融合教育研究。任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任学校目标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改革与发展规划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有多年从事学校战略发展规划与目标管理实际工作和理论研究的经历,与多家产业龙头企业建立有产教融合教育研究联系,完成了《地方高校的核心竞争力研究》等研究课题10余项,在《黑龙江高教》、《湖北社会科学》、《理论月刊》、《科技进步与对策》、《高教领导参考》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CSSCI、EI收录10余篇。主、参编教材6部。

相关热词搜索:湛俊三

上一篇:宋庭新
下一篇:王薇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