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优秀学子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考研优秀学子 > 正文

【考研优秀学子】梁高阳:心中有光,眼里有希望,脚下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25    作者:

我是16电子商务师资2班的团支书,当了4年的团支书,在工作中我是一丝不苟的,甚至严谨得有些“不近人情”,私下里性格挺随和,脾气好。有一些安静的兴趣,喜欢看书、书法、魔方、绿植等,喜欢独处也不代表我沉默寡言,某些时候我很喜欢表达,也善于倾听,心思比较细腻,属于“知心大姐”型,在班级同学眼中我是干练且稳重的吧,都给予我充分的信任,所以大家叫我“阳阳姐”。

大学里我算是“活跃分子”,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各种活动和学科竞赛、做志愿服务、支教、调研……这些经历让我的大学生活忙碌而充实,也让我渐渐成长,找到自己擅长的东西,明白心中所想。我在大一的时候开始接触师范生技能培训,从此便爱上了讲台。从最基本的授课技能开始练起,连续四年,我的师范生技能培训就没有断过,有时是寒暑假的短学期,有时是周末课间比赛前的培训,总之这样的经历让我在讲台上更加从容,也更能体会到讲好一堂课的艰辛。其实每一个课堂都是未知的,你不知道学生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连续两年去贵州职校,一则支教,二则调研。和职校学生的近距离接触,加上对职校师资的探究,我慢慢对职业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更进一步了解和探索这一领域。所以大三我决定考研,进一步深造,现在是本学院的职业教育学准研究生,我希望能在这一领域有更深入的发现,以专业的态度将教育这项有温度的事业做得更好。

我的大学过得很充实,每年都有奖学金和助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各种活动和竞赛,三项国家级奖项…….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我更欣慰的是在这里收获了影响我一生的教诲,刚入大学总会有一段迷惘期,或许有很多人大学四年都在彷徨,辛运的是我得到了很多老师的鼓励和引导,这些指引使我不至于迷失方向,并且找到自己内心所想。大学是我人生时间轴上非常宝贵的一段时光,我会永远记得在职师的日子,愿今后,心中有光,眼里有希望,脚下有力量。

 

 

获奖经历

2017年全国“华文杯”师范生课程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7年全国“华文杯”师范生授课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7年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

2018年全国“FANUC杯”职业技术教育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年武汉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湖北工业大学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

湖北工业大学“感恩之星”

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度“模范团干”

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度“模范团干”

湖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湖北工业大学“优秀军训学员”

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湖北工业大学 “优秀大学生”(二等奖学金)

湖北工业大学 “优秀个性发展大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考研 优秀 学子 高阳 心中 中有 眼里 希望 脚下 下有 有力 力量


下一篇:【考研优秀学子】方兴: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 上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