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优秀学子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考研优秀学子 > 正文

【考研优秀学子】方兴: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
发布时间:2020-07-25    作者:

大一学年,首批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积极提交思想汇报并参加各类院内活动,在大三学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于2019年12月份转正为中共党员。

担任院队足球队长/班级团支书/体育部成员,成功招收院队成员40余人,连续两年组织队伍参加湖工杯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完成班级日常管理,参与院运动会策划,组织院运动会的召开。

2018年作为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成员,在广西桂林地区以班主任身份完成支教任务,采用定量问卷调研,组织对学校各层教师访谈,整理第三方机构数据等方式,对该校进行师资队伍多维度分析,小组合作制作初步四万字调研报告,完善少数民族地区师资队伍调研报告,为当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一定参考,得到当地学校良好评价,获得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在本科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在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参加华文杯教学大赛,教学技能全国一等奖,教学设计全国二等奖。

加入研究生支教团。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份子,同研支团学长和队友一起组织了广西富川脐橙义卖活动,累计销售脐橙3021斤,助力当地中学学生和滞销农民。

疫情期间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坚持每天8小时志愿服务工作。

 

 

获奖经历

2016/2017学年:

校一等奖学金,大学生标兵称号

2017/2018学年:

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大学生称号

2018/2019学年:

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大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

校一等奖学金,大学生标兵称号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奖项

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防疫类)

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华文杯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湖工杯足球赛优秀运动员

相关热词搜索:考研 优秀 学子 方兴 坚韧 成功 一大 大要 要素

上一篇:【考研优秀学子】梁高阳:心中有光,眼里有希望,脚下有力量
下一篇:【考研优秀学子】李倩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