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余玥:彼时正年少,莫负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0-07-25    作者:

“大家好,我是来自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6电气师资2班的余玥。”

这句话,四年间已经演练过无数遍,如今我即将告别这个熟悉的身份,告别这个日夜相伴的校园,还是不可避免地有些伤怀与不舍。

军训的似火骄阳仿佛还能感受到热度,初入校园时青涩懵懂的自己也还在眼前。因为自己慢热的性格,来到大学后想要走出舒适圈,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从大一开始,就参与了很多学生工作。担任过团支部书记、班长、学习委员,加入院学生会,从小干事到部长,再到学生会主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工作是我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十分珍贵的回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忙碌的生活也是趣味横生。

作为一个电气专业的学生,较为繁重的教学任务让我少了许多可以自由支配的娱乐时间,尽管如此,我还是参加了很多课外的校园活动。合唱、活力秀、运动会、马拉松等等,师资班的特殊性也让我有了很多机会可以登上讲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除去文化活动,学科竞赛也时有尝试,虽说不是硕果累累,但也收获颇丰。虽说业余活动丰富多彩,在学习上也不敢有一丝懈怠,平均学分绩点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以较高的分数一次通过四六级考试,同时我也一直努力地在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每年的素质测评也都获得了一等奖学金的荣誉。

曾经我也在考研和参加工作中犹豫徘徊了许久,最后还是对考研的艰辛望而却步,加上自己也很想尽快参加工作实现经济独立,现在已经成功通过了笔试和面试,成功签约了自己心仪的单位,即将在七月报到入职。

返校日期近在眼前,延绵的疫情让我错失了整整一个春天,失去了和老师同学们最后相处的机会,大学生活的句点多了很多的遗憾。想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悉心教育过我的老师,尽心照顾过我的辅导员,还有共度这四年时光的同学们。想要分享给小伙伴们的也有很多,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因为我相信未来的你们会比我更加优秀,是湖工真正的骄傲。

彼时正年少,莫负好时光。愿一同度过的四年,都是你我心中不可复制的记忆。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获奖经历

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湖北工业大学2016/2017年“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一等奖学金

湖北工业大学2017/2018年“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一等奖学金

2017年全国“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华文杯”师范生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优秀 校友 彼时 年少 好时光 时光

上一篇:【优秀校友】宋凯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下一篇:【优秀校友】李隆春:放手去做,勇于尝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