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黄严格: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

黄严格,中共预备党员。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师资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POCIB全国外贸从业大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三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二等奖,外研社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全国三等奖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2篇。连续两年以学学分绩点第一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获第十届校感恩之星大学生标兵、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就读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比较商务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

青春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坚持心中梦想,永不放弃,人生处处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优秀 校友 严格 坚持 梦想 永不 不放 放弃

上一篇:【优秀校友】李弋文: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
下一篇:【优秀校友】毕健:找到最美好的青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