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李弋文: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
发布时间:2020-04-11    作者:

李弋文,中共党员,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9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参加湖北省机械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并荣获校“大学生标兵”、“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因成绩优异,保送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攻读机电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青春寄语: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乐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相关热词搜索:优秀 校友 李弋 学习 是为了 为了 完善 善人 人生

上一篇:【优秀校友】张利诗:莫负青春取自惭
下一篇:【优秀校友】黄严格: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