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本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

相关考生:

为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凡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中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均须参加本次补考。本次补考在校本科生无需报名。

2.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往届毕业生在最长修业年限(四年制本科最长修业年限6年,五年制本科最长修业年限7年)内及时参加返校补考,逾期不再组织考试。本次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及3月1日,报名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B120室),联系电话027-59750116。

二、时间安排

请相关考生于3月4日下午15:00登录教学管理平台查询考试安排,课程如有疑问,请及时到开课学院教学办核实。

跨学院笔试课程(跨学院指主考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不一致)补考考试时间拟定于3月5日-7日,具体时间以平台查询结果为准。其他课程补考考试时间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有且仅有一次补考机会,请相关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旷考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补考未通过,则需参加相关课程重修。

2凡参加补考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湖北工业大学考试有关规定,认真对待、积极备考,若考试期间出现违纪舞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3、专业方向任意选修课、专业方向选修课未选而成绩为0的无须考试。

                                                                                  教务处

                                                                              2021年2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本学期 学期 补考 工作 通知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