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师学院关于“元旦”假期本科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学工办

各位同学: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师生“元旦”“春节”假期平安无恙,现作如下要求:

一、非必要不出校,因必要原因选择留校的同学,留校期间出校需要向各年级辅导员请假、报备。(从12月31日开始)

二、在校内外均不参与、举办聚集性活动,严禁在12月31日晚参与人员密集的活动,其他时间也应做到不聚集。

三、外出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佩戴口罩。返家同学应多备口罩,以防不时之需。

四、所有同学寒假离校后不得提前返校,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取消所有同学的校园通行码。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

特此通知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31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关于 元旦 假期 本科生 本科 疫情 要求 通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