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师学院关于对逾期未毕业中职硕士学籍预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各年级中职硕士: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和《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班的管理办法(试行)》和研究生院《关于对部分研究生进行学籍预警的通知》中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使超过最长学习年限非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5年的研究生了解相关政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警对象

2006级-2014级非学历教育硕士研究生(中职硕士)。

二、拟处理意见

预警对象若在2022年7月仍未毕业,经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查核实,报学校批准,予以退学处理,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三、工作要求

已按照要求修完培养方案中所有课程,成绩合格且完成相应培养环节者,可向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申请2021年冬季或2022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逾期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四、联系方式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7-59750965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2021年9月7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关于 逾期未 逾期 毕业 中职 硕士 学籍 预警 通知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初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首届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