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原定3月底至4月初进行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另行通知。目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具体形式和流程暂不确定。请大家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环节重点倾向于对考生专业基本素养和综合知识的考查,内容比较宽泛,建议大家复习的时候注意知识面的扩展。具体可查阅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职师学院招生专业目录备注栏的具体要求。往年的复试形式和流程,请大家查看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和2019年职师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招网、教育部官方网站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建议每天查看)。

另,为更好的服务考生咨询,解答回应考生关切的问题,特建立2020年湖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咨询群,请有需要的同学扫码加群。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问题解答

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0 研究生 研究 招生 复试 相关 情况 说明

上一篇:第4期南湖教育讲坛预告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