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级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导师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罗莉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工作站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深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认识,12月1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开放大学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导师学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纪委书记张文凯,全体研究生工作站导师、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宋庭新与湖北开放大学终身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振分别就研究生工作站导师、学员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安排做了具体的介绍。学院胡茂波教授和湖北开放大学夏学文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挥两校联合培养的优势,严格履行导师职责。两名研究生发言,表示将“心向未来”,虚心求学,携手共进,提升自我。

蔡光兴表示,将全力支持两校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并对研究生工作站的18位硕士生导师和40位硕士研究生表示感谢与祝贺,希望充分用好研究生工作站平台,促进在职学习提高,全面提升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钟毓宁表示,研究生工作站首批研究生开班,标志两校在研究生教育深化合作方面进入新阶段,希望两校紧密合作,扎实做好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各项工作。

我校与湖北开放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强化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拓宽研究生培养渠道的有益探索,将有助于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的沟通衔接、融合发展,促进两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

据悉,经两校商议并经省学位办同意,我校与湖北开放大学于2021年签署联合培养协议,共建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开放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成立至今,已聘请湖北开放大学10名资深教师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并于2022年上半年招收全省体系(湖北开放大学校本部、襄阳电大、孝感电大、咸宁电大、随州电大、洪湖电大、利川电大、咸丰电大)的40名教职工,作为首届研究生顺利取得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院校 校级 研究生 研究 工作站 工作 2022 导师 学生 见面会 见面 面会 顺利 举行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线上会议
下一篇:我院万卫副教授在《中国教育报》上发表两篇文章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