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戴毅斌为学生讲授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意识形态教育,11月11日下午,职师学院第76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授课,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为学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戴毅斌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为题,从东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及演变、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和学生党员应对挑战的措施和办法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述。

戴书记指出,互联网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挑战很多都与互联网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始终把打赢网上斗争作为首要任务。

戴毅斌讲到,西方国家针对社会主义国家进行和平演变的国家战略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希望就在当代年轻人身上,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准备。

随后,戴毅斌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的十四个类型,并指出,如今不少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薄弱问题凸显,不愿亮剑、不敢亮剑、不会亮剑。我们要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处于相持阶段,大家不能掉以轻心。

相关热词搜索:戴毅斌 戴毅 学生 讲授 授意 意识形态 意识 形态 教育 专题 党课

上一篇:学院开设《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公选课
下一篇:我院承办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分论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