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10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10月2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10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专题纪录短片和专题片《二十大上的教师们:“燃灯校长”张桂梅》。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省长王忠林、副省长邵新宇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节选)、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节选)、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节选)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节选)。

胡翱老师以“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作了分享交流。会后,全体教师还将进行10月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自学(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7期】中的师德失范事件为反面典型案例,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及时开展师德师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重点强调了每个月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加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到位。他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要求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10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第八期 第八 八期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我院承办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分论坛
下一篇:研究生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相关工作调研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