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10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研究生院培养及学位办公室徐涛、焦建华、杨莉一行来我院对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我院院长助理胡茂波、研究生培养办主任罗莉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议由胡茂波教授主持,罗莉从教育硕士复评工作进展;学硕、专硕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和指导;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胡茂波教授就学硕和专硕培养方案的区分度进行了解读。

听取汇报后,钱应平副院长积极肯定了学院的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并就教育硕士复评、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外,双方就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研究生院 研究生 研究 我院 进行研究 进行 培养 学位 位相 相关 工作 调研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10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指导职师学院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