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指导职师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朱逸文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主持。

会上,蔡光兴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关于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询问了学院对学校年度考核体系的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具体的指导。

蔡光兴充分肯定了学院事业取得的良好成绩与未来发展潜力,指出学院尽管规模有限,但办学效益高,学院领导干部能力强,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取得了优良成绩。在国家大力支持高水平工科大学举办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之际,要进一步把职业技术师范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学院考研录取率连续多年位居学校前三,职业技术教育学科研位列全国第七,亮点突出,要与全国各个同类学院横向对比,不断进步,力争办成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校党委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蔡光 调研 指导 学院 工作

上一篇:研究生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相关工作调研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