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职师学院学工办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线上线下组织青年大学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20级职业技术教育学研究生陈燕妮:职业教育作为中国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教育类型,对推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职业技术教育学研究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地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

退伍大学生、22级职业技术教育学研究生谭军辉:报告中关于退伍军人的保障工作部分,令我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军人职业的重视程度,这也是坚定强军兴军的必要举措。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我会时刻牢记在部队中学到的东西,严格要求自己。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机自师资2班本科生夏洁:我们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人,我们更应该珍惜机会,主动了解历史、吸取经验,谦虚谨慎、艰苦奋斗。面对困难时更要展现出中国青年的风范,不退缩、能吃苦、敢作敢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19机自师资1班本科生陈欣冉:身为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我更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担当,能吃苦,用青春去服务人才强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推免至华中师范大学的优秀学生、19电商师资2班本科生陈慧: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首先要作为一名中国人,无论我们处于什么历史阶段,必须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必须有正确且坚定的政治导向,大方向对了,我们才不会走弯路,走错路。作为青年大学生,学好本领才是硬道理,才能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机自师资1班本科生张宇航:担当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使命,我们要努力把它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与同学们一起施展才能、实现梦想。

预备党员、20计算师资1班本科生李若晗:收看完开幕会,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一名学生干部,我定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徽的光芒在服务学生中闪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党员。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20国贸师资1班本科生唐海霞:新时代青年应当勇敢无畏地投入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去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担当和使命,让社会和人民洋溢在满满真情之中。

入党积极分子、21国贸师资1班本科生雷浩俊: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如期实现。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班级班长、21电气师资1班本科生胡博洋: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于红旗下,沐浴在党的春风中,我们更应该追随党的脚步,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立足自己的专业,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

学院团代会代表、21计算师资2班本科生陈果:吾辈团员,当秉持五四精神,坚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在各个方面、各个岗位中保持先进性,发挥更多的作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前进。

班级团支部书记、22电气师资1班施恩:“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党作为我们的信仰,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车轮稳步向前。对于祖国的完全统一,我们青年也定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纵使这份力量可能微茫,但定能够聚沙成塔!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生热 二十 十大 大报 报告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指导职师学院工作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欢迎校友回家 共庆湖工七秩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