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七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9月15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七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节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节选)、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所致贺信、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以及2021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五个会议”精神学习。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与会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会后,全体教师还将进行9月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自学(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第6期】中的师德失范事件为反面典型案例,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及时开展师德师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排查,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五个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第七期 第七 党史 史学 教育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携手助力成长,同心共育良师——我院领导、老师赴教育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进行宣讲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