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9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助理胡茂波教授就科发院下发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向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了解读。科发院成果办熊瑛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胡茂波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分别对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赋权改革、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胡茂波教授总结道:“学校制定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的目标和宗旨是为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进一步激发学校科研人员创新积极性,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作为科研人员应抓住科研创新的大好机遇,发挥好湖北省经济发展的智库作用,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就学 学校 科技成果 科技 成果 转化 相关 文件 进行 宣讲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七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