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占金津

9月9日18时,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196名本科新生、25位研究生新生陆续完成线上线下报到,开启求学生涯新篇章。

报到当天,学院在北区13栋宿舍、西区7栋宿舍设置迎新点。在2个迎新点,由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青协志愿者组成的迎新服务队伍热情周到地引导新生完成扫码验证、领取校园一卡通、入住寝室等工作,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学院在迎新点也展出了学院特色工作、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入学教育安排等宣传板,方便新生全面了解学院。今年,职师学院为新生特别定制了有浓郁学院特色的书签,准备了大礼包,并制作校园卡样式合影板,吸引众多新生合影留念。

迎新当天,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先后前来迎新点,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详细询问了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亲切问候了负责迎新工作的辅导员、班导师、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学院的迎新展板。

9月10日,新生报到第二天,正值中秋佳节。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院长马丹、党委副书记章莹、副院长宋庭新以及学工办辅导员、22级班导师走访所有新生宿舍,与新生畅谈大学生涯规划,并赠予月饼与中秋祝福。

新生报到前,学院对新生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行核查,并在防电信诈骗、入学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新生提前进行了线上教育,并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对新生宿舍进行清洁整理。职师学院杨红荃副教授为新生录制“师资”专业介绍短视频,浏览量超3000次。报到后,学院还将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2 迎新 新工 工作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进行宣讲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师节慰问职师学院教师代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