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胡翱

6月30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实训楼B1-5教室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校医院副院长汤飞帆出席仪式,职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莹主持仪式。

马丹介绍了组织本次夏令营的意义和师资队伍,他说,了解到我校部分教职工子女放假时间较早,教职工需上课上班,无法分心照顾子女,为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文化生活,特组织开展本次夏令营活动。他希望,孩子们学得开心,家长们能够放心。

周晓在家长、师生的共同期待下宣布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主办,得到了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的大力支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师生,聚焦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仪式后,本次夏令营“小小演说家”、“软笔书法”和“短视频制作”三个项目开课,60余名教职工子女将在此度过7天的寓教于乐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第一届 第一 一届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子女 课堂 暑期 爱心 夏令营 夏令 顺利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6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国培项目调研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