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国培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为落实2022年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提质培优一帮一”创新项目,学院院长马丹教授6月30日带队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摸底培训需求,调研活动得到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大力支持,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莅临指导,校长钟毓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双方就项目实施、合作等进行深度研讨。

马丹首先对“提质培优一帮一”创新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各参会人员从培训需求、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和培训师资等方面进行交流。针对问题和困惑,学院负责人一一解析和回应。钟毓宁认为创新项目实施具有较大意义,是该校中青年干部的加油站,对学校发展有很大帮助,并对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承担帮扶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马丹一行到教务处等部门就创新项目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洽谈,明确十大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培训时间等内容,落实培训计划。

通过交流和座谈,项目团队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培训需求和发展目标有了更深了解,后期在完善培训方案的基础上,拟定于7月底组织集中培训。项目的开展彰显我院积极服务湖北省职业院校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也有助于学院职业教育学学科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领导 带队 湖北 科技 职业学院 职业 开展 项目 调研

上一篇: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顺利开营
下一篇:我院连任中国职教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