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面对面”听取2022届毕业生党员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占金津

6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2教2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院长助理胡茂波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章莹主持会议。

会上,14名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从事学生干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充分表达了对职师学院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如,希望增加教育实习的时间,将专业课程与教育实践充分结合起来;建议加强对本科生科研能力方面的培养,让学生在低年级参与科研项目、加入实验室;期待学院强化研究生就业指导以及增加学生外出交流研习的机会。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一一回应,列入问题清单,及时解决落实。

戴毅斌对大家在读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期望毕业生党员未来大有可为。戴毅斌要求,大家作为共产党员要提升修养,锤炼党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为党添光加彩,把党徽擦亮;要奋发进取,勇于作为,向共产党中的先进分子看齐,做到“立大志,做大事”,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楷模;要心怀感恩,快乐生活,淡泊名利,奉献社会,坚定入党初心。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面对面 面对 对面 听取 2022 毕业生 毕业 党员 意见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